功能終極強化!iOS 10 版 iMessage 的 10 個重要功能革新!

10 tips ios 10 imessage update 00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0

WWDC 2016 大會從 Keynote 開始,iOS 10 終於登場,當個個都以為 iOS 10 最重要的功能是 Siri 的時候,訊息 App 內 iMessage 卻來一個終極強化大更新,究竟蘋果會為看似不多人使用但實際很有用的訊息 App 帶什麼什麼新功能,小編綜合了 10 個重要的更新。

1. emoji 自動偵測輸入(鍵盤)

這來自鍵盤的更新,在輸入字詞之後可選擇文字轉換成 emoji。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1a

2. 鍵盤支援 Digital Touch 輸入

配合 Apple Watch 的 Digital Touch 輸入,iMessage 支援 Digital Touch 面板輸入,在輸入欄的功能選單選擇心形圖案就可以看到。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2

3. 文字放大縮小

新版 iMessage 支援 Bubble Effects,讓文字放大縮小。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3

4. 從第三方插件支援輸入 Mac 經典符號及 gif 檔

iMessage 支援第三方插件嵌入到的鍵盤之中,在輸入欄的功能選單選擇 App Store 符號,預設可以選擇 Mac 經典符號以及 gif 檔案。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4

5. 預設分享 Apple Music 音樂

同一道理,iMessage 也預設支援從音樂 App 的 Apple Music 選擇音樂分享。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5

6. 回應帖子

按實任何已發出的帖子,可以在這個帖子新增讚好項目,並進行複製、儲存等動作。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6

7. 即時拍攝照片及進行編輯

除了支援即時拍攝照片之外,還可以選選輸入欄的照片進行編輯。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7

8. 已閱通知

擔心已閱不回?WWDC Keynote 其實並沒有提到 iMessage 一項新功能,就是在對話當中收到已閱通知。

9. Invisible Ink 遮蓋文字

新增 Invisible Ink 能遮蓋訊息文字和圖片,為對方帶來無盡驚喜。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9

10. 顯示手寫文字

除了將字體放大縮小之外,還支援手寫文字顯示。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