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男子因救溺水者令 iPhone 損壞!市民籌款送新機!

1465728577 95d4
圖片轉自蘋果日報

當一名你不認識的人跳下水 / 溺水,你會勇敢救他嗎?據蘋果日報報導,在香港時間星期天,一名巴基斯坦裔男子 BaBar 早上在元朗喜利商場一間食店吃早餐時,期間聽見附近有一巨響的落水聲,BaBar 馬上走上一看(水渠),驚見一名外籍男士已經跳入水渠,BaBar 二話不說馬上跳入水渠抱起該名疑似自殺的外籍男子,並等待警察到場協助!

13la4p01new
圖片轉自蘋果日報

原來該名跳水外籍男士因為心儀對象提出分手而「一時看不開」所以跳下水渠自殺。幸好遇上 BaBar 奮勇救己,現時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不過 BaBar 在救人(跳入水渠)時卻將 iPhone 4 浸壞了。雖然手機壞了而且無法修理,不過 BaBar 仍舊稱:“救人要緊,自己沒有關係,畢竟那是一條生命而不是垃圾,如果我不救就可能已經沒有了!”

圖片轉自蘋果日報
圖片轉自蘋果日報

對於這次的好人好事,有網友將事件上傳到網上,不到幾個小時已經迅速吸引大量網民讚好,並且表示會籌款買一部新手機送給 BaBar。其中一名香港女士許小姐看到了相關的報導並且聯繫了蘋果日報,並且表示將會購買一部新手機(iPhone SE)送給 BaBar 以報答 BaBar 的勇敢行為!

圖片轉自蘋果日報
圖片轉自蘋果日報

許小姐當日(星期天)下午已經跟家人到銅鑼灣選購 iPhone SE,並且在傍晚的時候通過蘋果日報跟 BaBar 聯絡並表示贈送對方一部新手機。除了新 iPhone SE 之外更有一張寫著「Well done,Babar」的心意卡,BaBar 亦表示:“這非常 Fantastic(夢幻)。”

救人新聞報導

贈送 iPhone SE 新聞報導

消息來源消息來源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