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8.2 版本更新大躍進 ! iOS 用戶可直接由相簿分享照片 !

instagram1

instagram1

替喜歡使用 Instagram 的 iOS 用戶帶來一個好消息 ! 在最近的更新 Instagram 8.2 版本中,已經不用打開 App,即可直接由相簿中分享照片到 IG 上晒圖囉 ! 此次更新將讓用戶的分享更為直接、便利與快速,想使用這項功能就快更新到最新的 8.2 版本吧 !

instagram2

▲更新完後,在相簿點擊一張想要分享的圖片後,選擇分享的圖示,之後選擇右下角的 「 更多 」。

instagram3

▲將 Instagram 的開關打開。

instagram4

▲之後點擊 Instagram 的圖標 !

instagram5

▲你就會發現可以快速地分享文字以及晒照片或影片囉 ! 不過若要使用濾鏡或其他的編輯功能還是要打開 App 才可以哦 !

  • 應用名稱:Instagram
  • 應用類別:社群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