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雙語字幕、網頁單詞、句子翻譯 Safari 網頁翻譯工具《Trancy ET》免費登場

Trancy ET 1

《Trancy ET – 網頁翻譯器》是由香港獨立開發者所製作的 Safari 延伸功能,它提供了 YouTube 雙語字幕、網頁單詞、句子翻譯,上下文對照翻譯,段落拆分翻譯 4 大功能,幫助你看懂和讀懂外文影片和文章。基於感興趣的內容來學習一門新語言。

Trancy ET 7

最棒的是《Trancy ET – 網頁翻譯器》本身並不收費,也未包含內部購買項目,因此推薦有需求的使用者直接下載進行嘗試。

  • 應用名稱:Trancy ET – 網頁翻譯器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