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手機新救星!Google 推新功能幫你 Find my iPhone !

google my account find my iphone 00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0

遺失了 iPhone 確實是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這代表不論你的電話、照片等也會被人看光,你的手機內的更多使用者帳號甚至信用卡資料都可能被外洩,如果希望盡快 Find my iPhone ,Google 的全新工具可能是你的幫手。

Google 最近更新了「我的帳戶」,新增了可以令你更容易找到你的手機的設定「尋找你的手機」,這個「尋找你的手機」功能類似於一個顧問的形式,為用戶新增尋找手機的住新方案。打開這個連結,你可在左下角發現「尋找你的手機」,按下開始使用。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1

然後 Google 會列出現在登入 Google 帳號的手機資料,不止 Android 手機,連 iPhone 也支援,選擇手機並以 Google 密碼確認登入。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2

此時 Google 就會提供多個選擇,讓用戶透過 Android 手機管理員或 iCloud.com 向手機發出聲音以及鎖機。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3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4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5

這個功能已經加入 Google 的我的帳號功能,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