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新部署!欲推新戰略令 iPhone 可「用多一年」!

iphone 2017 may choose glass case 00
iphone-2017-may-choose-glass-case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之一

如果你在 2014 年秋買了 iPhone 6 Plus 而沒有換過機的話,相信你已經用了 6 Plus 兩年了,但是蘋果始乎沒有希望你換機,而是希望你將這部「舊機」用多一年。

從日經的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報道指,蘋果欲把 iPhone 的外觀改變周期從 2 年推到 3 年,原本一般指出 iPhone 6 推出之後兩年,即今年的 9 月發佈會推出的智能手機會有很大的變化,但是從流出的資料卻顯示外觀變化不大,只有鏡頭有所提升。蘋果之所以「要你用多一年」的原因,是因為 iPhone 的功能開發空間已經十分有限,而且市場已經開始飽和,無法支持新的開發程序,另一方面在日本的天災亦打擊 iPhone 元件的生產。

apple-would-extend-iphone-product-cycle_01
iPhone 7 概念設計之一

日經亦透露了 2017 年 iPhone 的重大轉變,例如外觀上的改變、使用 OLED 螢幕,以及更強大的 Tapic Engine 支援更複雜的震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