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時間公開 Apple 揭露 WWDC23 議程

Apple WWDC23 event announcement hero

Apple 今日揭曉其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的活動內容,包括 keynote 演講與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發表時程。足足一週的豐富活動,將幫助開發者瞭解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的最新技術、工具和框架。

Apple WWDC23 event announcement hero

Apple Keynote 發表會

台灣時間 6 月 6 日凌晨 1 點

WWDC23 首先展示今年稍晚將於 Apple 平台上推出的精彩更新內容。keynote 發表會演講將透過 apple.com/tw、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 及 YouTube 等平台直播,並將於串流直播結束後以隨選播放提供。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台灣時間 6 月 6 日凌晨 4:30

開發者將瞭解如何透過更深度運用 Apple 平台的新工具、技術和發展,讓 app 更上一層樓。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將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與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串流直播。


Apple 設計大獎

台灣時間 6 月 6 日早上 9:30

Apple 設計大獎認可並表揚 Apple 開發者社群的藝術、工藝、創造力和技術專業。今年的 Apple 設計大獎得主將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和網站揭曉。


專家諮詢時間

WWDC23 將帶來 175 場深度影片講座,匯集最新技術與工具,幫助開發者了解如何打造新一代 app 和遊戲。開發者可以透過一對一線上實驗室預約 Apple 專家,獲得技術、設計和 App Store 相關問題之解答,包括如何提升 app 在商店中的能見度。6 月 7 日至 10 日,Apple Developer app 與 Apple Developer 網站將每日發布講座影片。


活動

除了講座影片與一對一實驗室諮詢,Apple 工程師和設計師整週都將透過 Slack 線上舉辦活動,幫助開發者參與技術討論、答題解惑,並與彼此交流互動。與會者可以參加技術或設計相關問答、觀看講座影片並向發表人提問,或藉由破冰活動建立社群。


Developer App

Apple Developer app 是透過 Mac、iPhone、iPad 和 Apple TV 體驗 WWDC23 的絕佳管道。大會期間,此 app 將每日更新新聞、內容、活動等資訊,並向使用者發送通知。開發者可按主題瀏覽內容、報名參加透過 Slack 舉辦的線上活動以及一對一實驗室諮詢、運用「同播共享」與夥伴一同觀看影片、從講座影片中直接複製程式碼並於 Xcode 貼上、閱讀推薦文章,以及更多實用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