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要安裝嗎!? Opera 宣佈接受 360 併購!

opera is now 360s browser 00

opera-is-now-360s-browser_00

你能接受 Opera 是中國的瀏覽器嗎?不幸的是,從今日開始,這個出名快捷而且內置 VPN 功能的瀏覽器就是中國的。

早前傳出 360 奇虎以及昆侖萬維組成的一個中國財團欲以 12.4 億美元收購 Opera,但 Opera 提供了一個條件,就是在 5 月 24 日截止日期之前獲得 90% 以上 Opera 服東支持。本來在 1 個月之前, 360 只獲得 72.18% 的股東支持,但 Opera 今天在投資者網頁宣佈,收購建議現在已經獲得 90.6% 的支持,換言之 360 成功掃除了併購 Opera 的障礙。

opera-is-now-360s-browser_01

目前這項交易需要美國和中國監管部門批准,如果獲批准的話,Opera 將會賣給 360 奇虎以及昆侖萬維。Opera 目前聲稱有 6000 萬桌面版用戶以及 1.2 億 Android 版用戶,桌面版除了加入廣告欄截之外,還加入了省電功能以及內置 VPN ,可翻牆觀看附帶國家限制或被某國家防火牆擋掉的網站。

  • 應用程式名稱:Opera
  • 支援平台:PC/Mac/Linux/Android/iOS, etc.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