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必備!免費 Opera VPN 登陸 iOS!

vpn2 1

VPN 再找不是什麼高深的東西,為了保護私隱又或者想突破一些封鎖(如翻牆),我們也要使用 VPN。長久以來穩定的 VPN 服務也要收費,而較早前 Opera 為電腦版用戶提供免費 VPN 後,今天宣佈正式推出 Opera VPN for iOS,當中提供美國、加拿大、德國、新加坡以及荷蘭 5 大地區的免費 VPN 服務!

vpn2

VPN 有什麼用?

任職於Opera VPN部門Surfeasy團隊的總監Chris Houston表示:「每天,數以百萬計的人,尤其是學生與上班族,無法透過校園或工作場所提供的Wi-Fi網路存取社交媒體網站,如Snapchat、Instagram、或是Facebook等等,有的甚至無法連線至影音串流網站。有了新的Opera VPN App,我們幫助人們打破網絡連線的障礙,享受原本網際網路該有的內容自由存取的權利。」

vpn01

移除廣告跟踪器

當您在iPhone或iPad啟動Opera VPN時,它會移除到處跟著你上網的廣告追踪cookies,進一步提升您在網路上的隱私。

opera01

opera02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