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 50%! Opera 開發者版本推超強省電模式!

opera

opera-battery-saving-mode_00

Opera 最近推出了很多超貼心的更新,包括早前更新新增的 VPN,讓不少需要翻牆的人尋找到福音,今日這個瀏覽器又再次針對用戶的需要,新增了聲稱可以節省 50% 電力的新功能。

不論電腦和手機,瀏覽器是人們最常用的軟件,但是開啟許多分頁的話,可能會因為使用電腦資源過多而快速消耗電池,降低電腦效能。於是,Opera 就在開發者版本推出了全新的省電模式。這個省電模式的按鈕就在瀏覽器右上角,如果筆電沒有連接電源就會自動顯示,按下去之後就可以啟動省電模式的介面,啟動省電模式。除了省電模式之外,Opera 也會簡化瀏覽器的程式碼,以及利用更聰明的方式管理記憶體。Opera 聲稱在 Windows 10 64bit 平台之下,電池續航力增加了 49%。

opera-battery-saving-mode_01 opera-battery-saving-mode_02

  • 應用程式名稱:Opera(開發者版本)
  • 支援平台:PC / Mac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