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熊本地震?iPhone 7 相機鏡頭或使用 LG 供應!

iphone 6 and 6 plus camera e1479535703305

近來的傳聞中,蘋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將會使用全新的雙鏡頭設計,將會對相機廠商的要求大大增加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Phone 7 所使用的鏡頭硬件,將會由 LG 提供,原因竟然是熊本地震。

iPhone-7-concept-970-80-800x420

據日本傳媒 Livedoor 報導,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中使用的相機鏡頭,將會由 LG 代工,原因是日本的熊本地震,影響當地的廠商,在面對全球巨大需求下,iPhone 7 使用的雙鏡頭設計,對日本廠商來說,壓力相當巨大,因此蘋果將會轉用 LG 為主要供應商。

iphone-6-and-6-plus-camera

早前 Sony 表示,熊本地震對該地區的廠商影響輕微,已經在 5 月底全面回復生產,不知道蘋果會否在 iPhone 7 中採用 Sony 供應的相機鏡頭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