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挑戰蘋果 Facetime!Google 推出全新視像通話應用 Duo !

google duo 00

google-duo_00

Google I/O 一開幕,除了為 iOS 用戶帶來最智能的通訊應用程式 Duo 之外,Google 還帶來了最新的視像通話應用程式 Duo。

Duo 視像通話 App 建基於你的電話號碼,或是 Google 帳號作為帳號,與其他人進行運動。整個 App 最大的特色是 Google 特意新增了令你更願意收聽電話的新功能,就是當你收到視像通話的時候,即使你未接聽,Duo 會顯示對方手機視像鏡頭前的東西,當然包括打電話的人,你可以在通話之前首先帶來驚喜,例如買到限量發售的門票、小朋友向你展示畫像、甚至朋友帶來的生日驚喜等等。除了預覽對方的視像鏡頭之後,通話的時候也可以看到你的影像。

google-duo_02

與 Allo 同樣,Duo 會在今年夏天推出,支援 iOS 和 Android。

  • 應用程式名稱:Du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官方網站: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