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看嗎!?任天堂欲把 Mario 和薩爾達傳說帶上銀幕!

nintendo movie 00

nintendo-movie_00看來持有大量遊戲和人物版權的任天堂終於想通了,雖然近年任天堂因為 WiiU 銷售不佳加上手機市場競爭而陷入苦戰,但無阻任天堂發展新業務的野心,最近從日本的報章看到任天堂希望開拍電影。

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在接受朝日新聞訪問時透露,他們希望投資在電影製作,希望在這一方面能夠成功,他透露這齣電影會在 5 年之內完成,製作期頗長。有美國報章華爾街日報在 1 年前透露過 Netflix 欲與任天堂合作,開拍《薩爾達傳說》的電視劇,但當時任天堂否認這回事。君島達己在被問到《薩爾達傳說》和 Mario 的電影的時候,就指他們希望拍攝受人歡迎的電影,不能說是 Mario,只是做一些人人們會感覺親切的事。

nintendo-movie_03

任天堂開拍電影並不是第一次的事,在 1993 年他們也曾將 Super Mario Bro. 拍成電影(下圖),但真人版形象相差太遠,未能引起熱潮。在訪問的同時君島達己也提到任天堂在手機遊戲事業的發展,以及未來可能會推出的 NX 遊戲機,可能會有一些新東西。

nintendo-movi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