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YouTube、Twitter 攤上大事!

gettyimages 487867268

據路透社報道,三個法國反種族主義協會在週日表示,他們將提出針對社交網絡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的法律申訴,因為以上三個社交平台上過多不當言論,包括種族歧視、反同性戀和反猶太人的相關內容,根據法國法律規定,社交網站必須經常性清理一些不當的言論,但可惜據數據顯示,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並沒有經常這麼做!

#CDUdigital Conference In Berlin

根據法國猶太學生聯盟 UEJF、反種族主義和反同性戀組織 SOS Racisme、SOS Homophobie 稱:“我們向 Facebook、Twitter、YouTube 舉報了大量的不當言論,但他們刪除的言論只佔了一小部分。” 其中 Twitter 刪除了舉報內容的 4%、YouTube 刪除了舉報內容的 7%、Facebook 刪除了 34%。

Cif-ggHWkAA0oJU

法國猶太學生聯盟 UEJF 主席 Sacha Reingewirtz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三間社交平台每年收益這麼多,卻不願意花費時間在處理這些非法內容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