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控訴 4 個 IP Address 盜取 Twitter 數據

Twitter

CNBC 報導馬斯克的 Twitter 母公司企業 X Corp. 近日揚言起訴四名「人士」,指控他們非法「盜取」 Twitter 的用戶數據。這場訴訟在 7 月 6 日於德州達拉斯縣法院提起,要求的賠償金額超過一百萬美元。

Twitter

四組 IP 地址成為起訴對象

根據 X Corp. 提出的訴狀,這四個實體只被識別為它們的 IP 地址,涉嫌違反 Twitter 服務條款,非法爬取用戶數據。訴狀將這些 IP 地址描述為「洪水般湧入」 Twitter 的註冊頁面,提出「自動請求」,這據稱對公司的服務器造成了壓力,並打亂了用戶的體驗。

無法確定具體身份

X Corp. 表示,該公司一直無法確定這四人的所有身份。該公司指控,這些行為在 X Corp. 的損失下讓被告人獲得了不公平的利益,並指出被告人「從他們未經授權的 Twitter 數據爬取中獲得了利潤」。

每天限制看推文數量

Twitter 已對每位用戶每天可查看的推文數量設定了限制,從而降低服務器的壓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