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宣佈:Twitter 暫時限制用戶每天可閱讀推文的數目

Twitter

Twitter 決定暫時限制用戶每天可閱讀推文的數目。馬斯克在 Twitter 發帖文宣佈這個震撼消息,他表示未經驗證的帳戶現在每日可閱讀的推文數量上限為 600 條。對於新的未經驗證的帳戶,這個數字則為 300 條。與此同時,已經獲得「認證」狀態的帳戶,目前每日推文閱讀上限為 6,000 條。

Twitter

馬斯克表示,這些臨時限制是為了解決「極端的數據抓取和系統操縱」問題。他並未解釋這個情況下所指的「系統操縱」是什麼。數據抓取指的是將信息從一個網站提取出來,並導入到另一個程序的過程。他表示:「我們的數據被大量搶劫,以至於正常用戶的服務出現降級」。他形容此舉為一種「臨時緊急措施」,應對「數百家組織(可能更多)正在極度激進地抓取 Twitter 數據。

另外,馬斯克指經過此次調整後,未驗證帳戶的每日閱讀上限「很快」將提升到 800 條推文,新的未驗證帳戶將提升到 400 條,而已認證帳戶則將提升到 8,000 條。

elon musk 2

獲得藍色勾號「認證」的帳戶狀態以前由 Twitter 免費給予高知名度的帳戶,但自從 馬斯克接任其老闆以後,大部分用戶要獲得認證標誌都需要支付每月從 $8 美元的訂閱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