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感爽快大爆發的激情之作 ! 在現代藝術中瘋狂衝刺翻滾前進 !

journey1

journey1

《 Proun+ A Journey Through Modern Art 》是一款沿著軌道和其他小球瘋狂競速的遊戲,遊戲畫面充滿現代藝術的獨特美感,與速度感的暢快 !

journey2

▲遊戲背景畫面充滿現代藝術的氛圍是本作一大特色。

journey7

▲共有三種控制方式,包括點擊、虛擬搖桿、移動設備。同時也有適合慣用左手或右手的玩家可以選擇的操作模式。

journey3

▲點擊左邊的 「 Brake 」是剎車,按壓右邊的「 Boost 」油門可不斷地加速,當撞擊到物體時會減緩速度,上下滑動「 Boost 」可以改變球體在軌道上運行的位置以閃避前面的阻擋物。

journey4

▲在賽道上會有其他的小球和你一同競爭第一、二、三名的位置,瘋狂地為了勝利衝刺吧 ! 要贏得三星唯有奪冠 !

journey5

▲現代藝術的繽紛色彩搭配充滿爵士風情的配樂,在遊玩時相當具有視覺上和聽覺上的享受 !

journey8

▲有五種不同的運行速度來等你挑戰,可從悠閒等級晉級到如音速小子般的瘋狂衝刺 !

journey6

▲遊戲操控手感佳 ! 共有 11 個等級與不同的刺激賽道等你來解鎖挑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iV1FKHbqY

小編速評 : 想要來場激情爽快又充滿藝術感的遊戲嗎 ? 玩它就對了 !

  • 應用名稱:Proun+ A Journey Through Modern Art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