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手遊《Mortal Kombat: Onslaught》免費推出

Mortal Kombat Onslaught 9

由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所發行的真人快打手機遊戲《Mortal Kombat: Onslaught》如今已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免費上架,玩家在遊戲裡將有機會集結喜愛的鬥士,讓他們迎戰一波又一波的敵人。

Mortal Kombat Onslaught 1

遊戲收錄了系列作中的多名經典角色,包括雷電、劉康、蠍子、紹康、絕對零度、強尼凱吉、吉塔娜、刀鋒索尼婭等。你可以搭配每位角色之間的戰鬥風格,組織一支個性十足的隊伍。

《Mortal Kombat: Onslaught》作為一款 RPG,玩家的策略搭配才是最重要的,這也考驗著你對每位角色的熟悉程度。另外遊戲也有 PvP 賽季,可以讓你迎戰其他玩家,向世界展示你的實力。

  • 應用名稱:Mortal Kombat: Onslaugh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