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 Tecmo 正式授權 《真・三國無雙 M》熱血開戰

Dynasty Warriors M 4

由 Koei Tecmo 授權開發的手機遊戲《真・三國無雙 M》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正式上架,玩家將在本作中統率來自魏、蜀、吳、晉及其他陣營的 50 餘名武將,感受承襲自無雙系列特有的華麗動作。

Dynasty Warriors M 5

《真・三國無雙 M》搭載由 13 個地區、520 道關卡所組成的大型地圖,你必須試著攻佔各地城池,體驗黃巾平定、洛陽爭亂等經典戰役,並獲取戰利品以壯大實力,與武將共同稱霸三國。

你可以善用武將專屬的「固有戰法」和「變動戰法」,戰略性地強化武將能力,暢快消滅敵軍,將無雙之力盡握手中。

  • 應用名稱:真・三國無雙 M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