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新作《開拍!電視製作物語》正式上架

TV Studio Story 2

由開羅遊戲所開發的全新模擬經營遊戲《開拍!電視製作物語》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玩家將在遊戲中經營於精華時段創造高人氣節目的電視台,從題材種類、主題跟攝影棚中找出高人氣的組合來製作節目。

TV Studio Story 1

向適合演出節目的主持人和藝人送出演出邀約吧。藉由來賓的高人氣與妙語如珠的口才炒熱攝影棚的氣氛,進而提高收視率。當攝影棚的氣氛變得熱鬧時,現場民眾的情緒也會隨之高漲!

等到編輯工作結束後,才總算能開始播放新節目了。在SNS上成為話題的話,就能吸引到新的粉絲。你的節目收視率能提高到多少呢?來吧,製作能在電視節目史上留名的高人氣節目吧!

  • 應用名稱:開拍!電視製作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