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的重頭戲 Apple Music 將大幅更新

m01

m01

WWDC 2016 即將展開,如預期的會有 iOS 10 、 Mac OS X 的下一版推出。而日前有外媒指出, iOS 10 的一大更新將是 Apple Music 。除了在 App 端的介面改變外,對開發者釋出工具與資源,也將是 WWDC 2016 的一大重點。

m02

近來已經累積 1300 萬付費用戶的 Apple Music ,將會在 iOS 10 中更換使用介面,以及一些些新功能。新的介面設計將取消漸層、半透明以及多色彩背景,改以黑白的構成,也就是說背景畫面不會再與專輯封面的色彩相關。(或許 iTunes 也可針對這點改一下?)另一方面,在使用 App 時,專輯封面將會更加凸顯,整體會採用新字體 San Francisco 。

功能部分,「為您推薦」功能將有更精去的演算法,並以「探索」取代「最新精選」。在操作部分,則會針對 3D Touch 新增捷徑。最棒的是, Apple Music 將新增歌詞功能,在聆聽歌曲時就能自動播放歌詞。以上改動將被視為 iOS 10 的一大重點,喜歡 Apple Music 的朋友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