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移動帳號模式即將上線 ! 提醒用戶務必綁定電子信箱 !

line5

line5

早前本站有報導過於 4 / 27 開始,將有新的「 移動帳號模式 」,移動帳號流程( 換機流程 )將予以變更,「換機密碼」的方式將會在今天被取代,提醒各位,特別是要換手機的朋友,若尚未綁定電子信箱請盡快予以設定。

line1

請還沒綁定電子信箱的朋友,打開 LINE 後到「設定」 > 「 我的帳號 」 進行電子信箱帳號的綁定。日本的「 移動帳號模式 」新功能現已經開放,台灣目前尚未,但會於今天開始。台灣使用者在綁定電子信箱後,請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等待這項新服務到來即可。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