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eate》開發商出品 2D 動畫製作工具《Procreate Dreams》現已推出

Procreate Dreams banner

iPad 上知名的繪畫應用程式《Procreate》如今多出了一位新夥伴《Procreate Dreams》,這款 app 將可讓你輕鬆自如地創作豐富的 2D 動畫、深富表現力的影片和撼動人心的故事。

Procreate Dreams 1

《Procreate Dreams》藉由觸控來革新動畫製作方式,你可以使用《Procreate》美輪美奐的紋理化筆刷,創作精美的手繪動畫。添加強大的動畫效果、音訊和視訊,讓你的藝術作品自然流暢、生動逼真。

除了支援以 JPG、PNG、TGA、Procreate、MP4、GIF 和 ProRes 格式匯入視訊和照片;以 MP3、AIFF、WAV、FLAC、AAC、CAFF、 M4A、MP1 和 MP2 格式匯入音訊之外。你還能夠將製作好的動畫以包含所有音訊和視訊的 .dream 檔案分享,並支援 MP4 和 PNG 序列匯出。

  • 應用名稱:Procreate Dreams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