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將變更換機流程 ! 用戶需綁定電子信箱 !

line release a green update 01

line-release-a-green-update_01

各位朋友注意囉! LINE 宣布即將變更換機流程,為加強使用安全性與增進便利,於 4 / 27 開始,將變更移動帳號流程( 換機流程 ),「換機密碼」的方式將會被取代。

line1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新「 移動帳號模式 」,需要用戶進行綁定電子信箱帳號,因此各位使用者,尤其是欲換其他手機的朋友,請記得打開 LINE 後到「設定」 > 「 我的帳號 」 進行電子信箱帳號的綁定哦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