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汽車確定?Tesla 前開發部成員加入蘋果!

tesla

近來有不少傳聞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產品 Apple Car,進軍汽車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公開聘用專業汽車業人員加入蘋果公司開發開發原型車部件,最新加入的就是Tesla員工David Masiukiewicz。

Tesla-Model-3-Price

據了解,蘋果最新聘用的人員包括前Tesla員工David Masiukiewicz,在本月加盟蘋果公司,主要擔任產品實現實驗室(Product Realization Lab)的高級模型製作人,可以得知道蘋果正在測試汽車產品。

Tesla

David Masiukiewicz在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表示,轉投蘋果公司的員因是蘋果公司向我提供了很多很有說服力的理由,因此加入蘋果公司,另一個加入蘋果公司的人員就是Kevin Harvey,曾經是電動方程式車隊(Andretti AutoSport)的電腦系統主管。

TESLA Autopilot

tesl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