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WEAR 推出 iPhone SE 保護套! 0.75mm 超薄設計、保護、手感通通滿足!

unspecified

iPhone SE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雖然 iPhone 5s 同樣適用,但一部新手機怎麼能用回以前的舊款式保護套呢?日本品牌 TUNEWEAR 將皇牌系列e ggshell,完全移植到 iPhone SE 身上。推出 TUNEWEAR eggshell for iPhone SE 保護套,一如其名就像雞蛋殼般輕薄。採用堅硬的聚碳酸脂 (Polycarbonate) 製造,厚度只有0.75mm,由於手套般貼薄。配合精準的尺寸度身訂製,所有按鍵、輸入和輸出接口的操作毫不影響。unspecified

0.75mm 設計工藝

TUNEWEAR 設計團隊發現,0.75mm的厚度,既可為電話提供合適的保護功能,同時亦能兼顧手機的纖薄性,為你提供非凡的手感。正如小編所說, 0.75mm 超薄設計、保護、手感兩者同時都能夠滿足!而且 eggshell for iPhone SE 是一款全透明的 iPhone SE,無論使用什麼顏色的 iPhone SE 都能完美展現!

穿繩孔設計

eggshell for iPhone SE 特別設有大小適中的穿繩孔,穿繩孔的位置特別將物料加厚,讓你輕易穿上喜愛的手繩或頸繩。

體貼細心的座檯勾

unspecified-2

eggshell for iPhone SE附設外型特別的TUNEWEAR經典座檯勾,可讓手機橫向承托於桌面上,收看影片時自然更得心應手;更可將耳機線捲於鈎上,延長耳機壽命。

建議零售價:HK$119
產品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