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HTC Vive 開箱 小物件多多 滿滿一箱好滿足

V91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 Oculus Rift 消費者版的開箱影片,可以看到目前所附的頭套、操控器(採用 Xbox 手把)、定位器等配件。而現在 HTC Vive 也已發售,我們可以來看看國外的開箱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quT32wbyA]

V91

外盒相當龐大,非常有份量感。

V94

HTC Vive 最為人詬病的,便是他較多連結的線材,顯得笨重與受限。


v92

成雙的控制手把,質感非常好,彷彿可以放一杯飲料在其中的中空造型。

v93

必須裝設在房間對角的空間感應器,裝的方式很簡單,可以擺放在桌面或檯面,甚至是鎖在牆壁上。

根據國外的評測,可以知道 HTC Vive 提供的 VR 體驗更甚於 Oculus Rift ,但是昂貴、遊玩成本過高(除了購買裝置外,還要有一個寬敞的房間)、遊戲體驗不全、尚有 Bug 等等因素,很多媒體還是建議一般玩家毋須搶先購入,可等到整體調教得較為穩定後再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