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終於發貨!Oculus Rift 消費者版開箱影片

OC02

OC02

VR 裝置率先發表預購、而且率先發貨的,就是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Rift 。日前執行長發出的 Twitter 貼出了消費者版的 Oculus Rift 消費者版外盒包裝照片,並且宣告 2016/3/28 Oculus Rift 正式發貨。

OC01

現在各大科技媒體都已經取得 Oculus Rift 並且發表體驗報告,而亦有些科技媒體上傳開箱影片,讓粉絲了解 Oculus Rift 的盒裝內容物。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TzvVqwNF0]

遊戲媒體網站 IGN 便錄了這段相當簡明扼要的開箱紀錄。我們可以看到此次的消費者版,盒裝相當有份量,跟 PS4 、 XBOX One 等家用遊戲主機的外包裝差不多大小。打開盒子,裡面的物件排列整齊,並有泡棉內裡進行保護。內含物包含 1 件迷你的遙控器、面部偵測器、頭罩(與耳機整合在一起)、1 個 xbox 控制器與 2 顆電池與 1 個無線發送器,以及 2 張 Oculus 貼紙。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cGtqlaN9c]

想看得再詳細點,可以看看這個很「安靜」的影片;沒有人聲講話,就只有針對 Oculus Rift 取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