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蘋果 Meta Quest 2 率先大降價 軟件更新提升硬件性能

quest2

蘋果即將宣佈首款 AR/VR 頭戴裝置,這被外界認為這是 Meta 的「元宇宙終局之戰」,重點不是要跟蘋果拼過,而是人們對 AR/VR/MR 的需求會否因為蘋果而大幅增加。由於很多人也會在蘋果進入市場後,才真正關注這個市場,Meta 因此借這個機會大力推廣其產品,除了推出 Quest 3 外,從 6 月 4 日開始,Quest 2 的 128GB 版本售 $299.99 美元,而 256GB 版本則售 $349.99 美元。那就是入門級型號降價 $100 美元,較高階型號則減價 $80 美元。這樣一來,基礎款型的價格就回到了去年漲價前的水平。

quest2

此外,Meta 同時公佈他們正在致力於開發一項將能提升 Quest 2 及 Quest Pro 的 CPU 和 GPU 性能的軟體更新。據 Meta 透露,即將推出的軟體更新將使 Quest 2 和 Quest Pro 的 CPU 性能提升高達 26%。此更新亦將使 Quest 2 的 GPU 性能提升 19%,Quest Pro 則提升 11%。開發者需要對其應用進行配置以充分利用這些變化,但 Meta 表示,用戶將有更流暢的遊戲體驗、更快反應的 UI、以及更豐富內容。

Meta Quest.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