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已經進化到連這個話題都能聊了…

baseball1

baseball1

蘋果的語音助手 Siri 除了帶給我們生活上的便利與協助之外,也常常在和使用者的對話中帶給我們許多的驚喜。現在 Siri 又更進一步深化了它所涉略的領域,蘋果已為 Siri 添加了更多有關於棒球方面的知識,如果你是個棒球發燒友,突然想科普一下棒球資訊或想聊聊相關話題,身邊又沒有人時,Siri 可能會變成你的最佳夥伴。

baseball2

聰明的 Siri 現在已經擁有幾千名 MLB 大聯盟球員的資訊,能夠回答你球員們的歷史賽績和個人資訊,各位棒球發燒友們,快來試試看你和 Siri 之間能夠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

Via appleinsider and marketexclusi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