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加入荷里活電影特效!原價 US$1.99 的 VFX Studio Pro 限免!

icon512x512 2 1

VFX Studio Pro 今天再度限免,如果你希望你的相片有荷里活電影般的特效,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VFX Studio Pro 內含超過 300 種特效,包括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槍、火災等等,用來當作是惡作劇圖片實在適合不過!可以拍照和直接導入圖片庫內圖片。導入之後,就是盡情 DIY 的時間了,你可以在手裡放一把星際裡的激光劍,又或者在身後的街上放一隻恐龍,甚至在日常照片裡加個幽靈!

icon512x512 (2) screen640x640 (3) screen640x640 (2)screen640x640 (1) screen640x640

  • 應用名稱:VFX Studio Pro
  • 應用類別:相片與影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