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目標視覺化 原價 US $50 《Vision Board Maker》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414

這款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Vision Board Maker 是一款追求習慣及規劃工具。透過它,你可將自己的未來目標和夢想視覺化呈現。Vision Board Maker 特別關注個性化設置,提供了豐富的背景、照片、文字和字體選擇,幫助每個用戶創建出獨一無二的願景板。

10006 12

用戶可以從 Unsplash 和 Freepik提 供的大量照片和背景中選擇,或是添加自己的照片,讓每一塊願景板都充滿個人特色。此外,應用還提供了待辦清單功能,幫助用戶對目標進行拆分和規劃,讓夢想的實現變得更加容易。

安裝 Vision Board Maker  後,先完成首次配置,然後即可選取終生版,看到 $0 即可收下。

IMG 6712 1

留意,雖然首次使用時,這套 App 會將所有中文用戶也以簡體顯示,但用戶可在 Vision Board Marker 的設定版面改為英語顯示。

IMG 6713
  • 應用名稱:Vision Board Mak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