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剪接手 原價 US$ 2.99 的《視頻剪輯合併》專業版限免

screenshot 2121

你的手機內有好多精彩的影片想集結為一部動人的鉅作嗎 ? 那麼這款限時免費中的《 Video Joiner & Trimmer Pro 》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在手機上就能作到各種剪接處理的功能,快來下載化身魔術剪接手吧 !

IMG 6710 1
video2

▲剪裁影片和合併的功能,讓你可從相簿內導入影片或者用相機拍攝影片,並即刻看到剪接與影片合併的成果。

video3

▲強大的影片編輯功能,舉凡影片合併、剪切、慢動作和快轉播放、複製等效果,都能在手機上實現,家中萌寶寶的可愛舉動全都可以集結成一部卡哇伊的影片作品。

video4

▲可自由剪裁需要的影片片段。

video5

▲慢動作和快轉播放讓你的影片呈現出更有趣的效果。

video6

▲支援一鍵分享,點擊右上角的分享按鍵,便能快速分享至社群平台、透過郵件傳送或者儲存在相簿中私藏。

小編速評 : 在手機上就能作到各種剪接影片的處理,功能非常實用,推薦給手機內有好多影片的你使用 !

  • 應用名稱:Video Joiner & Trimmer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