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1 更新檔釋出!修正惱人的連結問題!

iOS 931

  今日凌晨蘋果突然釋出了 iOS 9.3.1 的更新檔,此次更新僅有 35.2MB,但是修正了先前為人詬病的「在 Safari 和其他 App 中點一下連結時,App 變得無法回應的問題」,因此建議各位若是也深受這個問題所擾,應立即更新至 iOS 9.3.1。

iOS 931

IOS 931

  若是用戶還未升級 iOS 9.3,可以參考本站所寫的「iOS 9.3 使用 24 小時後心得」、「iOS 9.3 的 5 大功能改進與使用」;至於持有較舊機種的用戶,可以參考「新舊 iPhone 實裝 iOS 9.3 速度比試報告」,了解自己是否需要升級至 iOS 9.3。而 iOS 9.3.1 現在修正了連結問題,相信也解決了許多用戶的心頭大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