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值得升級嗎?24 小時用後報告!

ios 9 3 beta 7 release before apple spring event 00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iPhone SE 的同時,更推出了最新流動作業系統 iOS 9.3 版本更新,新功能做前為各位介紹過新功能,到底升級後使用體驗如何呢?現在就為各位分享一下。

ios-9-3-beta-7-release-before-apple-spring-event_00

測試裝置:
iPhone 6s Plus 128GB / iPad Air 2

1:系統穩定性!

ios-9-2-1-may-solve-the-longest-patch-time-explohit_00

升級到 iOS 9.3 版本後,筆者最能感受到的,就是 iOS 9.3 整體相當穩定,訊息通知的快速回應功能,過去在按下傳送時,系統極容易誤以為用戶是向上滑動來取消,現在這個問題似乎改善了。

2:通知速度有所改善!

cydia-3d-touch-to-clear-notifications_01

早前 iOS 9.2.1 版本中,系統的通知相當緩慢,是系統已經收到通知,但沒有顯示出來,這個問題在 iOS 9.3 中有所改善,但筆者認為尚未及格。

3:電池續航力!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0

筆者升級 iOS 9.3 後,不論是 iPhone 還是 iPad,都沒有出現高溫情況,耗電量並沒有初代 iOS 9 高,與 iOS 9.2.1 相約,不過各位如果還是擔心的話,筆者建議使用電腦連接 iOS 裝置經 iTunes 升級。

4:Night Shift 模式

iphone_ios_9.3_beta_night_shift

蘋果在 iOS 加入的Night Shift 模式,的確可以讓顯示屏變得更柔和,不過因為筆者是夜行動物,控制中心內「啟動至 XX 時間」可以自行設定的話會更方便。

總結:

個人使用體驗中,筆者認為 iOS 9.3 並沒有甚麼重大系統錯誤,因此推薦各位升級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