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又有 Bugs?Safari/App 開啟網頁連結忽然失效!

ios 9 3 beta 7 release before apple spring event 00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9.3 系統後,不少用戶表示系統穩定性高,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的 iOS 9.3 正式版本存在一些系統錯誤,最新的就是應用程式內的網頁連結無法使用,用戶在點擊後,不能進入網頁。

ios-9-3-beta-7-release-before-apple-spring-event_00

蘋果的技術支援論壇中,有一部份用戶表示,在升級 iOS 9.3 正式版本後,多個應用程式內的連結失效,在 Safari、郵件、及其它連結中,用戶點擊後,系統並沒有反應,更表示iOS 9.2.1的時候就已經存在這問題了。

ios-9-3-update-mdm-to-hide-and-blacklist-app_01

另一方面,早前 iOS 9.3 亦存在另一個錯誤,就是出現神秘小藍點,目前只有少數用戶出現問題,看來我們要期待 iOS 9.3.1 版本更新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