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Pac-Man 有了槍!高難度闖關《Forget-Me-Not》首度限免!

Forget Me Not 1

  有點資歷的玩家都知道,當 Pac-Man 吃下大力丸之後,誰都沒有辦法動他,但如果今天他有一把槍呢?《Forget-Me-Not》是一款類似 Pac-Man 玩法的遊戲,在這款遊戲中,有迷宮、有怪物,還有個射手,也就是你,要試著在這怪物不斷出現的迷宮中,找到鑰匙,並到達終點過關。

Forget Me Not 1

  《Forget-Me-Not》的玩法與 Pac-Man 大同小異,玩家要在迷宮中一邊躲避(或擊殺)怪物,一邊搜索鑰匙。但是別以為拿到了鑰匙終點就會顯現,因為為了要讓終點出現,你還得將迷宮中的所有花朵都收集起來,而這才是最艱難的挑戰。

  遊戲中的迷宮是邊境是相通的,也就是說玩家可以從迷宮的最左方通道進入並從最右方的通道出現,但是由於你的手上有一把無時無刻都在射擊的槍,因此你甚至要小心你被自己發射的子彈給擊殺。

  有趣的是遊戲有多種玩法,你甚至可以與好友進行雙人遊戲。在多種模式中,基本模式將讓你連續挑戰關卡,看你能夠挑戰到多遠;隨機模式將會隨機產生關卡,給予你無法預料的挑戰;生存模式如同基本模式,但是你將只有一條命,好好珍惜;種子模式則是全世界的玩家都會在當天獲得同樣的關卡挑戰,你可以不斷重玩以挑戰世界高分;最後的競技場模式則是在一個巨型的關卡中,沒有終點,且敵人將不斷出現、花朵將不斷補充、牆壁將持續被炸開,而且,你只有一條命。

  多樣化的玩法與艱難的挑戰,相信可以替不少玩家打發無聊時間,而大量隨機的挑戰也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與難度,適合各種程度的玩家。本次遊戲首度限免,你絕對不能錯過!

  • 應用名稱:Forget-Me-Not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