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HoloLens 先行版本月底出貨!殺手級 App 在此一覽!

MS01

MS01

在這場 VR 大戰中,微軟的 HoloLens 是相對比較特異的產品;它並未讓使用者浸潤在虛擬實境的環境中,而是採取「擴增實境」的方式,讓虛擬物件與現實物件產生互動。也因為其特殊性和超高定價,讓許多人除了期待 HTC Vive 外,也期待它的推出。

而釋出給開發者訂購的 HoloLens 預計於 3/30 出貨,定價為令人咋舌的 3000 美金。自官網來看,可能一上市便會有一些 App 可供遊戲與下載,在此讓我們瞧一瞧:

ms02

預設程式:

1.Edge 瀏覽器:身為 ie 的繼起者, Edge 採用新的核心,可在現實環境中拉出一塊方型區域,用來檢視網頁。
2. Windows Store :與 Win 10 共用同一個 App 商店。
3. Cortana :在虛擬世界一樣可以語音聲控。
4. Camera:捕捉你跟虛擬世界的一切,並輕易分享出去。

其他程式:

sm02

  1. Skype :除了視訊通話,對方還可以在空中繪圖給你指導!查看影片

 

sm03

2.HoloStudio :用 3D 立體的方式來建構 3D 模型。彷彿電影「鋼鐵人」當中,查看並修改 3D 模型的片段一般。相信此軟體會對創客產生不小的幫助。查看影片

 

sm04

3.Actiongram Beta :將 3D 的虛擬物件放到現實環境中,讓他們產生種種互動。過程相當有趣,而且還可將這些互動錄製下來喔!查看影片

sm05

4.HoloTour :想像你的眼前忽然浮現紐約街道、巴黎鐵塔,或是台北 101 !這個城市已經於 Windows Store 上線,可以用 360 度環繞方式探索地標。

 

遊戲:

MS01

1.RoboRaid :這是一個即時可開打的太空射擊遊戲,你無須駕駛任何太空船,因為你自己的指尖就能發射飛彈!把客廳當作戰場,力戰各方來襲的敵人吧!查看影片

 

sm06

2.Young Conker :一般動作遊戲的關卡都是設計好讓玩家闖關,這款遊戲則是把你所處的地點當作舞台,直接讓角色在此大展神通。查看影片

 

sm07

3.Fragments :這是一個講求真實性的冒險遊戲,玩家將面臨一個案件,透過調查道具、屍體、與人交談等等技巧,來偵破真相。查看影片

相信即將發售的 HoloLens 不可能在毫無軟體陣容的情況下登場,因此以上幾款完成度極高的軟體相當有機會同時發售(或預先上架),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