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宣布將推出 Apple Arcade 獨佔遊戲《索尼克夢境小隊》

Sonic Dream Team 9

SEGA 今日宣布將於 12 月 5 日推出 Sonic 系列的全新 3D 動作平台遊戲《索尼克夢境小隊》,並且這次的作品將透過 Apple Arcade 服務獨佔推出。

Sonic Dream Team 8

本作中,邪惡的蛋頭博士發現了 The Reverie,一種能夠在現實世界中實現夢想的古老裝置。玩家將與索尼克及其夥伴們一起穿越扭曲的夢境,拯救他們的朋友,並阻止蛋頭博士統治世界。

《索尼克夢境小隊》將提供 6 名可操控角色,包括有:索尼克、塔爾斯、納克魯斯、艾咪、可利姆和露姬,每個角色都擁有符合自身天賦和個性的獨特能力。

  • 應用名稱:Sonic Dream Team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