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破解快完成! iOS 9.3 越獄工具即將到來!

ios 9 3 update mdm to hide and blacklist app 00 1

ios-9-3-update-mdm-to-hide-and-blacklist-app_00

就在迫近今晚蘋果發佈會的時候,即將發佈的 iOS 9.3 迎來了有關 JB 新消息,有黑客聲稱已完成相關系統越獄之餘,還欲定下發佈 JB 工具的日子。

iOS 駭客 @enMTW 在 Twitter 透露「9.3 is ready to go, by the way. Waiting for the SE.」,難道他會在 iPhone SE 發售之後發表?就算今晚發佈了,也可能會在般活節甚至到 4 月才正式開售,就算說話是真的也有可能會在 1 個月後才有。他還要求人們不要問有關發佈日期資訊,並要求以英文發問,洗版的話可能會延遲。

ios-9-3-jb-tool-will-release-after-iphoen-se-sale_00

上次有關 JB 工具更新,是在早前盤古越獄發表更新,支援 64bit iOS 裝置的 iOS 9.1 越獄,但不少裝置已經升級到最新的 iOS 9.2.1,因此今次 iOS 9.3 可以 JB 的消息,可謂惠及萬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