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新 iPhone 惡搞!各大路人對蘋果「 iPhone SE」讚口不絕!

iPhone SE 1

蘋果將會在明天正式舉行新產品的發佈會,預計將會在發佈會上推出最新的 iPad 9.7 英吋版本,及全新的 iPhone 4 英吋版本,而現在就有人借新 iPhone 名義進行惡搞,看看各位受訪者會否誤信「新一代 iPhone」,及對「新」手機進行評論。

iPhone SE 1

在影片中,向各位受訪者展示「iPhone SE」,但真機其實只是山寨產品,運行的是 Android 系統,不過路人隨機測試時,竟然對這台「iPhone SE」讚不絕口,更表示內置的3D桌面,及不同的自定義工具,是蘋果的一大突破。

iPhone SE-3

其它評論則表示「iPhone SE」所使用的新顯示屏,比舊有的更清析,是見過最強大的產品,當然,有部份是因為品牌效應,產生的心理作用影響,過去有用戶看到The new iPad(實機為 iPad 2) 後,竟然說顯示屏比 iPad 2 好多了的錯覺。

iPhone SE-4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