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長:蘋果若違反法庭命令將逮捕Tim Cook!

tim cook answer how apple hire people 00

蘋果公司與 FBI 近來為了一台屬於恐佈份子的 iPhone 5c 能否解鎖的問題,展開了鬥爭,蘋果拒絕 FBI 的要求,而現在佛羅里達州警長Grady Judd 對此表示憤怒,更表示如果有機會,會將蘋果CEO Tim Cook 逮捕,因為他不可能凌駕於法律之上。

tim-cook-confirm-more-ios-app-will-go-to-android_00

佛羅里達州警長Grady Judd 早前逮捕3名謀殺案疑犯,疑犯自己手機拍攝的照片,交由調查人員破解,使案件變得更簡單地解決。但如果使用蘋果的 iPhone,就需要得到蘋果的幫助去破解手機,而蘋果拒絕的話,就無法破解了。

tim-cook-answer-how-apple-hire-people_00

而出現以上情況的話,警長Grady Judd表示,如果發生類似事件,要破解蘋果手機,我們將會尋求法庭命令要求蘋果幫助,如果蘋果拒絕,我會逮捕蘋果CEO,逮捕這些流氓。

FBI Tim 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