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大提升?Intel 或為 MacBook 提供全新 3D Xpoint SSD!

3D Xpoint 1

各位都知道,蘋果目前的 MacBook 電腦產品,除了 13 英吋的 MacBook Pro 外,所有產品已經用上了 SSD 作為基本的儲存裝置,而現在 Intel 計劃更進一步為蘋果提供更多選擇,就是全新一代的 SSD 加入到 MacBook 上,讓速度大幅提升!

3D Xpoint-1

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正計劃在未來為蘋果的 MacBook 提供使用全新 3D Xpoint 技術的 SSD,讓 MacBook 的存取速度可以得到大幅提升,預計會在 2016 年開始量產,要使用在 Mac 上可能需要多一年時間。

3D Xpoint-2

早前的消息顯示,Intel 開發的全新3D Xpoint 技術,可以比傳統的 SSD 快數倍以上,同時容量會大大增加,對不少廠商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只要用上新技術,就可以解決目前裝置存取速度上限問題。

3D Xpoint-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