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遊戲陣容好強大!來看看 HTC Vive 將有哪些精彩 VR Game

vive

vive

HTC Vive 可以說是今年最快上市的 VR 裝置,在看過外國編輯的體驗文章後,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其上市。但是就算 HTC 已經跟 Steam VR 合作,但到底發售屆時會有哪些遊戲支援對應 Vive 呢?在此我們整理一份影片列表,裡面列舉了數款 HTC Vive 的遊戲:

直接觀看全部的影片:播放清單「 Awesome HTC VIVE GAMES

1.Budget Cuts :一個可探索虛擬空間,涵括冒險解謎與射擊成分的遊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p7xX9QPOc?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2.Modbox :可組成各式各樣的物件,並且使其關聯互動。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PXop3ONPk?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3.Source Engine 2 :看起來是一個拆解引擎的遊戲,工具迷跟拆解狂應該會很愛。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J165inSD8?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4.Warp Shooty :一個在幻想空間射擊的遊戲,看起來類似物理型益智遊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X1WCQAdoQ?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5.Valiant :一個中古世紀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目前看起來完成度有待加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R7HsTTshI?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6. theBlu’ :探索海底世界的遊戲,這看起來實在太驚人了,令人萬分期待!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KbL-GU-_U?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7.Hover Junkers :以架空西部背景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看起來除了有射擊的遊戲性外,亦有建築防守的概念。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4MCmZz28o?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8.VR City Destruction :想像你站在一座模型城市之前,然後拿起工具徹底破壞!這個遊戲就能給你如此直接的爽感。

 

9.Unseen Diplomacy :具體來說應該是第一人稱冒險遊戲,不過試玩畫面看不大清楚,看起來需要比較大的空間才好發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lVnT4lSkY?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10.其他:除了上述幾款,還有幾款遊戲被整合在這個影片中。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fU7t-WPbA?list=PL5BlLFsHzfdFOrdQgiPlK0r2bAZ_dgcK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