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經典之一《Metal Slug 2》家機版登陸行動裝置

METAL SLUG 2 ACA NEOGEO 6

SNK 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推出了《Metal Slug 2》的 NEOGEO 版本,這次,玩家要從馬哥、大瑪、英里、菲奧中選擇一人,設法打倒再次展開活動的魔登叛亂軍。除了重型機關槍與散彈槍之外,本作還追加了雷射槍等新武器,可暢享更豐富多元的戰鬥樂趣。

METAL SLUG 2 ACA NEOGEO 1

ACA NEOGEO 版可以讓玩家享受線上排行模式等連線功能,並支援快速存檔/讀取以及虛擬控制器的自訂,讓你能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溫經典。

  • 應用名稱:METAL SLUG 2 ACA NEOGE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