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512 GB 限制!OWC 推出 MBA 專用 1TB SSD!

owcaurassdupgrade

各位有使用過蘋果電腦的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MacBook、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所使用的 SSD 都是定制的,因此用戶並不能購買一般的 SSD 到 MacBook 上使用,而配件廠商 OWC 現在就推出了最新的 1TB MacBook Air / Pro 專用的 SSD 產品。

owcaurassdupgrade

由 OWC 推出的最新快閃儲存晶片,現在新增了最新的 480 GB 及 1 TB 版本,突破目前 MacBook Air 最高上限只有 512 GB 的限制,同時使用的是 PCI-e 標準,因此速度有一定保證。

ifixit macbook air 2015 teardown_00

目前 OWC 推出的 480 GB 快閃儲存晶片售價為 399 美元,而 1TB 版本快閃儲存晶片需要649 美元,已經可以在 OWC 網站上購買。

MacBook Air 2015-3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