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遊戲手感! iPhone / iPad 變身 PSP !

gamevice2

gamevice1 1

喜歡玩手機遊戲的朋友又多了一項爽玩 game 的好選擇了,Gamevice 是一款經過蘋果認證的遊戲控制器,有多種款式分別適配於所有版本的 iPad mini 和 iPad Air 使用。 在手機方面則支援 iPhone 6 / 6s / 6 plus / 6s plus ,就許多動作遊戲而言,觸控螢幕實在是降低了遊玩的樂趣,然而這款產品上的按鍵大大卻能增強了遊玩時的感受,裝機後猶如 PSP 般,真是手機遊戲迷的福音呀 !

gamevice2

▲操控上具備雙類比控制搖桿、A、B、X、Y 按鈕、L1R1、L2R2 與 D Pad 方向鍵。

gamevice3 1

 

▲iPad 版產品大約 300 g ( iPhone 版 160 g ) ,十分輕盈,便於攜帶。此外,iPad 版內建 800mAh ( iPhone 版內建400mAh)充電式鋰電池,運作時可為 iPad mini 、 iPad Air 或 iPhone 充電,讓遊戲時間更長。

gamevice6

gamevice4

▲只要將 iPad mini、 iPad Air 或 iPhone 與搖桿的 Lightning 接頭對接,不需透過藍牙,就能立刻運行遊戲。

gamevice11

gamevice12

gamevice10

gamevice7

▲適配於各種 iOS 配備,任遊戲達人們挑選!

gamevice8

▲支援的遊戲多達 790 款以上,包含《Minecraft》、《Final Fantasy VII》、《Marvel: Contest Champions》、《NBA 2K16》等 S 級大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