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 TECMO 出品 《蕾斯萊莉婭娜的鍊金工房》正式上線

Atelier Resleriana 1 1

由 KOEI TECMO 與 Akatsuki Games 聯手推出的「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蕾斯萊莉婭娜的鍊金工房 ~忘卻的鍊金術與極夜的解放者~》現已正式上線,遊戲不僅以高品質展現了世界觀與角色塑造,故事更由日本劇作家 TAKAHIRO 操刀,目標是打造出深度玩味且內容豐富的 RPG。

Atelier Resleriana 10

自《萊莎的鍊金工房》登場以來時隔四年,新的主人公即將展開壯闊輝煌的冒險故事。遊戲採用「鍊金工房」系列研發至今的最新技術,3D 視覺效果足以媲美主機遊戲。

透過簡單的時間軸型指令戰鬥模式及華麗的技能特效,實現百玩不厭的戰鬥體驗。系列作特色的「調合」系統變得更加簡便,適於反覆遊玩。可使用調合製成的道具和裝備、提升角色能力值的「成長星圖」等方法強化角色。編組最強的隊伍,踏上探索鍊金術的冒險旅程吧!

  • 應用名稱:蕾斯萊莉婭娜的鍊金工房 ~忘卻的鍊金術與極夜的解放者~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