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4 英吋 iPhone 或配備 1200 萬像素鏡頭!5s 五折出售

iphone lineup

新 4 英吋 iPhone 曾被預計稱作 iPhone 5se,不過近日凱基證券 KGI 卻又另外一種看法,KGI 分析師表示 Apple 希望顯出新 4 英吋 iPhone 與 iPhone 5/5s 的分別,故此取消新 4 英吋的數字命名法,獲將直接命名為 iPhone SE。iphone-lineup不久前 KGI 分析師郭明池的投資者報告顯示,iPhone SE(暫名)將會搭載 1200 萬像素鏡頭而非早前網上流傳的 800 萬像素鏡頭。雖然外形與 iPhone 5/5s 相似,但會採用與 iPhone 6/6s 相同的 2.5D 螢幕。

此外郭明池的報告還指出 iPhone SE 售價將會介乎 400 美元-500 美元之間,將提供 16GB 和 64GB 版本,更預計 iPhone 5s 可能會調低售價(50%),這將有助 iPhone SE 的銷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