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維修 iPhone 出現 Error 53!律師揚言將提集體訴訟

ACE

早前本站曾報導,違規在第三方維修商維修的 iPhone(或更換零部件)在升級 iOS 9 後會出現「Error 53」的錯誤提示。Apple 此前解釋這是 iOS 9 推出的安全措施,主要為了防止手機被安裝第三方/假冒的 Touch ID 傳感器,不過用戶卻認為 Apple 不在事情發生之前給予用戶通知,導致消費者必須購買新手機,有違商業道德!

西雅圖律師事務所 PCVA 已經就此事件向 Apple 發出有關「Error 53」的集體訴訟。pcvaPCVA 律師 Darrell Cochran 認為即便消費者的 iPhone 使用第三方零件,但維修後的 iPhone 仍能繼續操作,而令 iPhone 不能使用的問題只在於 iOS 的驗證機制!即使 Apple 這麼做也應該在之前給予消費者明確的指示,而不是等消費者使用第三方維修商維修後才禁止其 iPhone 使用權限!

Darrell Cochran 同時要求 Apple 為受影響的 iPhone 用戶推出“緊急救援”,希望 Apple 能夠維修受影響的 iPhone。亦就此事件向 Apple 尋求高達 500 萬美元的賠償。

ACE目前 Apple 未就此事件作出回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